首页> 无声曲 > 第三十一章。 (3 / 12)_
「嗯……牛N、养乐多。」 三个人不出我所料的异口同声:「养乐多加冰块。」 嗯老样子。 老样子。 「都放假等着升大学了,」西瓜说:「最好是有这麽用功。」 我丢着冰块说:「我想喝西瓜汁。」 把饮料端上桌,我整理着牌。大家感觉没什麽太大的改变,我呢?看起来是不是也和以前一样呢? 「欸对了,」水蜜桃打出了大老二说:「榴槤姐呢?」 我拿着一手烂牌只好喊PASS,「在楼上啊!」 「在我房间。」 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