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段子二晚安以前 (1 / 3)_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十七岁这些日子以来有许多悬而未解的谜,其中有一件令我特别困扰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煮好饭了,吃吧。」我把刚炒好的空心菜端到桌上,秋水只是「喔」一声,低头看笔记也没有要动筷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拿起筷子,嘟哝:「我都煮了,你好意思不吃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没说不吃。」他淡淡地答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低头夹菜,不想理会他,然後好奇心又涌上心头,抬头偷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家伙戴着面具到底是怎麽吃饭的?

        我快速解决一餐,一如前面几天迳自拿着自己的空碗去洗碗槽洗碗,然後趁着他不注意转过头去看。

        说时迟那时快,当我一转过头去就看到秋水正在戴面具,根本看不到他的脸,他发现我的目光,困惑地问:「你g嘛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一时语塞,答不出来,他迳自收碗,走近我,我忍不住问:「你怎麽这麽快就吃完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练过的。」他答,觉得自己讲了不错的笑话就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