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f(103)=她其实很怕他不会回来 (2 / 4)_

        「我舍不得你。」范逸伸手将她的头按在他肩上,「因为我喜欢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他喜欢她。

        范逸的一句话触动到了她,她终於忍不住,抓起他的衣服哭了起来,「你走的那一天我没哭……教授和文彬问我还会继续喜欢你吗?我说会,因为你还会再回来的。可是……我其实很怕你不会再回来了,因为美国没有Z大、没有於晴学姐,没有可以让你难过的东西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这些她没有跟任何人说过,她一直藏在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都过去了,其实从认识你开始我就有在慢慢放下了,但是她的Si对我来说打击太大,所以我逃到美国了。」范逸回想起来还是觉得自己很可笑,「这一逃就是一年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你现在还会难受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一点,多少还是会觉得内疚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学长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怎麽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考上麻省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