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和朋友穿越到魔道祖师然後造出两个新仙门(主线) > 长安?癸氏?壬氏?癸城? (1 / 4)_
每个人「看看彼此,没有人敢上前…」 卯兔「看向寅虎,一脸邪笑…抓住寅虎的衣服,把她丢进门里」 寅虎「没发觉…喂!卯兔你做什麽?我揍你喔!」 卯兔「完全没在听,笑…转头看向其他人要自己走还是我丢进去?你们自己选。」 辰龙「我自己走就行了。」 未羊「我也是。」 赤红「…跟上未羊」 墨黑「…和赤红并肩走」 子鼠「靠近卯兔你这威压有点大哈!」 卯兔「有吗?我平常都是这样啊!」 子鼠「看来你根本不觉得…」 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