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和朋友穿越到魔道祖师然後造出两个新仙门(主线) > 长安?癸氏?壬氏?癸城? (2 / 4)_
丑牛「卯兔!」 卯兔「怎麽了?回头」 丑牛「看你这样子应该是社牛吧?」 卯兔「对啊!怎麽了吗?」 丑牛「那等一下与其他人会合就由你来G0u通咯!」 卯兔「为什麽不是你,而是我?」 丑牛「我懒…」 -到达尽头- 卯兔「这里是…我的尘阁壶?」 寅虎「呵呵…难怪卯兔你这麽喜欢待在尘阁壶里」 辰龙「原来是因为你在尘阁壶里做电动车、机器人、迷g0ng…之类的东西」 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