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f(2)=没有满分是因为懒得写 (3 / 9)_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们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范逸望着眼神灼亮的学生们,心绪烦躁,不过为了张教授的面子,他的面上依旧挂着僵y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范逸学长!」一名男生推开椅子,眼睛溢满笑容,哒哒跑到范逸面前,主动握住他的手,「学长好,我叫赵廷,我从高中就知道你了,我是为了你才进这个科系的,请多指教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范逸在心中默念不要生气、不要动怒後,勉强启唇道:「请多指教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赵廷从口袋掏出一本笔记本,再拿起cHa在衣服上的铅笔,「学长可以帮我签个名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啪啪——啪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范逸听到自己理智断裂的声音,笑容瞬间垮了下来,「你是来学数学还是来追星的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学数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知道就好。」范逸冷着脸指向赵廷的座位,「那你就该好好学习,签什麽名!」

        幸亏赵廷生X乐观,没被范逸的话给击倒,b了个敬礼的姿势,「学长说的对,那我去学习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他一溜烟回到了座位,打开数学笔记埋头苦算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