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f(2)=没有满分是因为懒得写 (4 / 9)_

        张志祈冷声警告,「范逸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范逸声音稍微缓和了下来,「对不起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张志祈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唰唰地写下几道数学题目,「把这些算完你们就可以下课了,还有你们范逸学长脾气有点不好,少惹他生气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学生们你看我、我看你,几秒过後,一致低下头认真解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张志祈拍着范逸的肩膀,「脾气收敛点,有些学生会承受不住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尽量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有事先离开一趟,你负责帮我监考和收卷子就行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张教授一离开後,范逸开始打量起学生们的学习态度,每个人都很认真地在解题,没有半个在打瞌睡、做自己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怠惰?

        范逸嗤笑一声,哪里来的怠惰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